林晨點評:《(BG-銀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蘿蔔麼?》還是覺得以前的溫馨就很好,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,是本很獨特的冰山、契約、言情_B G 同人小說,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.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(2026-09-04 01:52)
海堂點評:《(BG-銀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蘿蔔麼?》情節扣人心眩,故事情節連慣,打鬥招式精彩,令讀者身臨其境,雖然有些囉嗦,但不失體,這是一本長篇冰山、契約、言情_B G 同人故事小說,不是詩篇不用精短!寫得非常成功的一本書!(2026-09-03 23:45)
Sam點評:(BG-銀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蘿蔔麼?還是很不錯的,就是有些地方沒那麼嚴謹,劇情拼接的沒那麼自然,不過還是值得一看的。(2026-09-02 08:23)
貝利亞點評:《(BG-銀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蘿蔔麼?》不錯,勞心費力的創作,讓書友看到了不一樣的題材,那麼多的故事都引人入勝,又不收費,為什麼有人還那麼無聊的惡評?人性的醜惡真的是處處都有體現(2026-09-03 22:44)
小蟬點評:《(BG-銀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蘿蔔麼?》小說整體節奏不快,男主性格低調,劇情詼諧幽默發展合理,真心不錯,值得一看!!!(2026-09-03 16:44)
秦默點評:(BG-銀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蘿蔔麼?還是很不錯的,我喜歡,看到最後,請多多支援寫作者向小5吧,畢竟,很引人入勝的進入了故事的境界內,參與了書裡面的情節內容得起伏跌宕……(2026-09-03 12:11)
周平點評:(BG-銀魂同人)兔子不是都要吃胡蘿蔔麼?總體來說還是蠻好的,有構思,有情節。少了些甜言蜜語,多了些真情實感。(2026-09-03 15:46)

猜你喜歡

